捨て犬A

星之子自己的种族防具就好看死了谁还要时装哦!!!(有角恶魔假发在我死活捡不到以后已经捡到好多个了……)还有刚刚集齐不久的史莱姆套装……

还有他是男的(((

屠村过百,杀人上万

第四张是没时装的8月刚开号的时候

从8月开始船上招了工程师和机械师,然后他们把我的飞船改的越来越屌,现在横穿整个宇宙也不会掉哪怕一点燃料……我就……过河拆桥地辞退了他们……本来就没有船员,升级飞船都是去黑市买的驾驶证orz 后来又招了一个叶族的小姑娘当药剂师,一个鲛人小哥哥当医疗兵,只结果只要一起带这两位出去他们就头上开始冒出状态相互不爽,我#¥%……&*  后来在飞船里他们冒出了爱心,我就留着了。

前不久建设了殖民地,一个房客想和另一个房客搞好关系,但是那个房客只和他的好朋友玩,这个房客就挑拨离间…不要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

而且房客真恐怖,给房客做任务会招来房客的朋友, 房客的朋友还有冒感叹号有任务做,就招来了房客的朋友的朋友,朋友的朋友又有任务做,最后殖民地里面不是房客的人越来越多,大家晚上都要睡觉,就挤得房客没有地方睡,去外面喝西北风………………=。=

去官网的wiki看了一下好像有说星之子有超级高的智商和感知能力但是他健忘,而且还是KY,弄得外交很不好,导致很少有星之子的文献,我目前只找到不要请星之子喝茶的文献…但是他好帅哦O<——<

评论(9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kayu
© 捨て犬A | Powered by LOFTER